松胡言...恩乱语
Welcome comments & graphics
2011年3月29日星期二
河河要出门啦!!!
我的河河很可爱的。爸爸说要带我出去喝茶。
我不要让河河一个人在家,他会怕怕的。
看,河河会喝茶,ha, 羞羞啦,还要我喂!
较新的博文
较旧的博文
主页
订阅:
博文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