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带可爱的baby去打针。
BABY觉得很痛,她哭。
我觉得她很可怜,她哭很大声。
BY:
Song tom
松胡言...
2011年12月22日星期四
2011年12月20日星期二
2011年11月28日星期一
2011年10月3日星期一
2011年7月31日星期日
狗是BOY吗?
薄饼:妈咪,爸爸每天在镜子哪儿做什么?
妈咪:刮胡须咯。
薄饼:那,妈咪有刮胡须吗?
妈咪:妈咪是女生,没有胡须啦,不用刮胡须。
薄饼:OO,男生才有胡须O,eh, ,狗没有女生吗?
妈咪:有啊。。。*……*
薄饼:我都没看到没有胡须的狗狗,狗狗都有胡须,它们都是男生咯。
妈咪:是噢,我都没想过。。。
妈咪:刮胡须咯。
薄饼:那,妈咪有刮胡须吗?
妈咪:妈咪是女生,没有胡须啦,不用刮胡须。
薄饼:OO,男生才有胡须O,eh, ,狗没有女生吗?
妈咪:有啊。。。*……*
薄饼:我都没看到没有胡须的狗狗,狗狗都有胡须,它们都是男生咯。
妈咪:是噢,我都没想过。。。
2011年3月29日星期二
订阅:
博文 (At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