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2日星期四

BABY 打针

妈妈带可爱的baby去打针。
BABY觉得很痛,她哭。
我觉得她很可怜,她哭很大声。
 BY:
Song tom
松胡言...

2011年12月20日星期二

2011年9月4日星期日

姐姐爱吃水果我也爱吃妈妈问我们爱吃什么水果我们说我们爱吃苹果梨

2011年7月31日星期日

狗是BOY吗?

薄饼:妈咪,爸爸每天在镜子哪儿做什么?
妈咪:刮胡须咯。
薄饼:那,妈咪有刮胡须吗?
妈咪:妈咪是女生,没有胡须啦,不用刮胡须。
薄饼:OO,男生才有胡须O,eh, ,狗没有女生吗?
妈咪:有啊。。。*……*
薄饼:我都没看到没有胡须的狗狗,狗狗都有胡须,它们都是男生咯。
妈咪:是噢,我都没想过。。。

2011年3月29日星期二

河河要出门啦!!!

我的河河很可爱的。爸爸说要带我出去喝茶。
我不要让河河一个人在家,他会怕怕的。
看,河河会喝茶,ha, 羞羞啦,还要我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