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胡言...恩乱语
Welcome comments & graphics
2011年12月22日星期四
BABY 打针
妈妈带可爱的baby去打针。
BABY觉得很痛,她哭。
我觉得她很可怜,她哭很大声。
BY:
Song tom
松胡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主页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