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胡言...恩乱语
Welcome comments & graphics
2010年10月31日星期日
天真也无“牙”
大家都笑我
没牙齿
。。。
我的牙齿都要坏了,真糟糕。
没办法了,要像外婆戴
假牙
咯。
假牙也
不错
哦,可以拿出来刷,怎样刷都可以,
不会痛
。真好。。。
我的牙齿,嘿嘿,是不是戴假牙比较好?
2010年10月25日星期一
有年纪
薄饼:妈咪,我几时才可以和你一起上学?
妈咪:等你上一
年级
咯。
薄饼:O。。。,姐姐几年级了?
酸甘:我六年级了。
薄饼:我几时才
有年纪
?我要像姐姐也。
妈咪:。。。
酸甘:你年纪还小,有年纪是
老老
啦!!!
薄饼:我不要啦,
我要快快有年级啦
。。。*n*
2010年10月21日星期四
变态的老师
我撞到头了,好痛呀,
想哭想哭
,好痛呢。。。在学校,不可以哭啦,同学会羞羞我。
老师来了,她抱我,啊,老师还KISS 我耶,妈咪说不可以乱乱KISS人的。。。
老师是女生耶,她变态啦,女生不可以抱男生啦。。。
怎么办
?
?
?
2010年10月19日星期二
在
晚上的故事时间。。。
我最爱的故事书
读书喝奶是一大乐事也
小猪妞妞在做拼图啦
妈咪:小猪妞妞在
拼图
哦,
松:Ha?她在拼图呀,她怎样在里面?
妈咪:她在拼图啦,是。。。在。。。拼图。。。
松:哦,
是不是
她在做拼图。
妈咪:是的,她在拼图。
松;妈咪,她不是在拼图,她是在做拼图啦。。。
妈咪:。。。。。。
2010年10月18日星期一
妈妈真好
有天妈咪说:
只要你呀有吃饭,妈咪就会很高兴
。。。
妈妈打包了鸡饭,
好香好香
,我肚子好饿噢
姐姐说:怎么只有两包?妈咪,你不吃吗?
yummy...
松说:妈咪
看我们吃
就会开心了。
2010年10月17日星期日
我累累了
我的手出水了,就是累累了,我可以休息吗? 手好酸哦。。。
我写的
手好酸啦
2010年10月14日星期四
关大便什么事???
阿松
骂
我是大便
,
我很
生气
!!!!!!
这个冬瓜才像大便
,
我骂回他
,
你才是,你才是......
他竟说他是宝贝
,
还大
哭
要我
SAYANG
他
,
哪有人要
SAYANG
大便的
......
开...玩...笑...
最后我
.....
我
....
我
......
还是
SAYANG
了大便
......
哎
哭包最大
,
万岁
万岁
万万岁
>>>
恩乱语
较新的博文
主页
订阅:
博文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