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31日星期日

天真也无“牙”

大家都笑我没牙齿。。。

我的牙齿都要坏了,真糟糕。
没办法了,要像外婆戴假牙咯。

假牙也不错哦,可以拿出来刷,怎样刷都可以,不会痛。真好。。。


我的牙齿,嘿嘿,是不是戴假牙比较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