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胡言...恩乱语
Welcome comments & graphics
2010年10月31日星期日
天真也无“牙”
大家都笑我
没牙齿
。。。
我的牙齿都要坏了,真糟糕。
没办法了,要像外婆戴
假牙
咯。
假牙也
不错
哦,可以拿出来刷,怎样刷都可以,
不会痛
。真好。。。
我的牙齿,嘿嘿,是不是戴假牙比较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主页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