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8日星期一

妈妈真好

有天妈咪说:只要你呀有吃饭,妈咪就会很高兴。。。

妈妈打包了鸡饭,好香好香,我肚子好饿噢

姐姐说:怎么只有两包?妈咪,你不吃吗?

yummy...
松说:妈咪看我们吃就会开心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