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胡言...恩乱语
Welcome comments & graphics
2010年10月18日星期一
妈妈真好
有天妈咪说:
只要你呀有吃饭,妈咪就会很高兴
。。。
妈妈打包了鸡饭,
好香好香
,我肚子好饿噢
姐姐说:怎么只有两包?妈咪,你不吃吗?
yummy...
松说:妈咪
看我们吃
就会开心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主页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