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胡言...恩乱语
Welcome comments & graphics
2010年10月14日星期四
关大便什么事???
阿松
骂
我是大便
,
我很
生气
!!!!!!
这个冬瓜才像大便
,
我骂回他
,
你才是,你才是......
他竟说他是宝贝
,
还大
哭
要我
SAYANG
他
,
哪有人要
SAYANG
大便的
......
开...玩...笑...
最后我
.....
我
....
我
......
还是
SAYANG
了大便
......
哎
哭包最大
,
万岁
万岁
万万岁
>>>
恩乱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较新的博文
主页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