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胡言...恩乱语
Welcome comments & graphics
2010年10月19日星期二
在
晚上的故事时间。。。
我最爱的故事书
读书喝奶是一大乐事也
小猪妞妞在做拼图啦
妈咪:小猪妞妞在
拼图
哦,
松:Ha?她在拼图呀,她怎样在里面?
妈咪:她在拼图啦,是。。。在。。。拼图。。。
松:哦,
是不是
她在做拼图。
妈咪:是的,她在拼图。
松;妈咪,她不是在拼图,她是在做拼图啦。。。
妈咪:。。。。。。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主页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