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9日星期二

晚上的故事时间。。。


我最爱的故事书

读书喝奶是一大乐事也

小猪妞妞在做拼图啦
妈咪:小猪妞妞在拼图哦,
松:Ha?她在拼图呀,她怎样在里面?
妈咪:她在拼图啦,是。。。在。。。拼图。。。
松:哦,是不是她在做拼图。
妈咪:是的,她在拼图。
松;妈咪,她不是在拼图,她是在做拼图啦。。。
妈咪:。。。。。。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